跳到主要內容

以住代護商標

Menu

活動訊息

慕何藝術MUHE ART x 踏上尋夢的路徑
112/05/13
88

以「包容、新銳、解放」三大精神為宗旨的慕何藝術,在五月份的這個檔期,邀請6位新銳插畫藝術家,從自身對生活的領悟為創作思考,運用畫筆代替文字,創作出一幅幅平易近人的畫作。劉佳宜KAI LIU更將平面畫作,轉譯成立體物件,以溫潤的陶詮釋溫暖、療癒的物像。在這溫馨的五月,一起揪母親來欣賞吧~ 5/ 14(日)14:30 開幕茶會暨座談會,特別邀請插畫家馬里斯,也是現任高雄市三民區豐裕里里長,一起來聊聊插畫帶來的人生旅途。

 

展覽藝術家
林玲蓉 Selena Lin
喜愛嘗試各種媒材與現式表現,常以點、線、色彩、肌理作為藝術創作,回歸內在世界,傳遞出「希望」與「美好」,模糊識形態的邊,讓觀者在現實與意識的夾縫中,墜入異想的世界中。

高鈺欣 Rei Kao
對生活的幽默、節奏敏感,而成為一位想講故事的人,如夏日的原始慾望-吃冰。

簡貝而 Belle Chien
看似平凡生活,卻隱藏令人宛爾一笑的小事,用插畫創作出一幅幅作品,像故事裡的大象試趕走耳邊困擾她的LADY BUGS,卻也無可奈何。

陳庭芳 Tingfang Chen
歷時兩年的英國之旅,心境曲折轉變,轉向插畫創作,鼓勵著自己,「活在當下,不疾不徐,無論多遠,都不苛責自己」。

劉佳宜Kai Liu
平面插畫創作中揉進日常無以名狀的內在情感,再經由立體雕塑讓情感走出畫外,讓觀者透過作品療癒需要他的人,就像作品中的兔子豎長耳朵收進日常各種細碎的心聲。

簡攸芸 Emma Jian
創作主要所要傳達是生命短暫,無論是他,是它或是牠,再尚未遺忘前,用文字,用插畫紀錄珍貴的回憶。多數以水彩,鉛筆帶出療育簡單的插畫,希望我的插畫,令觀看者會心一笑。


開幕茶會暨座談會 
05.14  14:30 

展覽日期  
05.13 – 05.28

展覽地點  
慕何藝術MUHE ART
(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五巷118號)

慕何藝術官方LINE@
LINE@:@rkf9298v

活動資訊
  • 活動日期: 112/05/13 (週六)11:00 ~ 112/05/28 (週日)17:00
  • 票價資訊: 免費
相關圖片
OPEN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