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以住代護商標

Menu

活動訊息

花獻幸福,手工花藝課程
112/06/09
105

《6月幸福月》花獻幸福,手工花藝課程
給親愛的您:
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,讓我們一同脫離塵囂,沉浸在美麗的花海中,一起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創意花藝!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「花獻幸福」花藝手作課程,讓您的心靈與大自然共鳴,盡情展現您的藝術天賦。

 

 ✨課程亮點:
1. 欣賞花藝大師示範:由冠軍花藝大師 花巷 花意概念-哲嘉老師現場示範,與您分享最新的花藝技巧與潮流趨勢。
2. 互動學習體驗:透過實際動手操作,您將學習到基本的花束、配色、胸花的製作技巧,並得到專業指導。
3. 創意工作坊:我們將提供合適的鮮花及素材,讓您盡情發揮創意,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花藝作品。
4. 愉快的交流環境:在眷村內與同學們一同學習,分享心得與靈感,放空自己療癒自己。
❤️日期:2023/06/09 (五)晚上19:30-21:30 
❤️地點:眷戀小囍室  (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五巷122號)
❤️費用:$599 / 位(包含材料與茶點)
❤️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y345u4QmN2634KjV7
❤️聯繫窗口:眷戀小囍室

活動資訊
  • 活動日期: 112/06/09 (週五)19:30 ~ 112/06/09 (週五)21:30
  • 票價資訊: 599
OPEN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