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以住代護商標

Menu

活動訊息

「考古初體驗!走進鳳鼻頭考古遺址」
112/10/28
303

高雄最南端的林園地區有中芸、汕尾兩大漁港,也有老街、老厝和日治時代派出所、戰備坑道等歷史名勝。但大家是否知道,從數千年前開始,我們的老祖先就在林園的山丘上生活了呢?

這次的活動將帶大家從考古現場的照片、工具來認識考古工作和史前文化,還要帶大家挑戰史前陶器拼圖和調查考古遺址。讓大家動眼、動腦也動手,體驗考古人員的每日生活。

活動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

活動承辦單位:一格文創有限公司

活動地點:鳳鼻頭考古教育館

活動日期:10/28

活動時間:13:30至16:30

活動人數上限:單場15人

活動費用:400元/人(內含手作體驗教材費,以匯款/轉帳方式繳納)

報名資格:國小中高年級學童

報名截止日:10/15

報名表單連結 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O9VD

報名期間每周一以mail通知報名費匯款/轉帳方式及活動相關注意事項。

鳳鼻頭活動的聯絡專線請留以下電話 :楊小姐 0987-238461

活動資訊
  • 活動日期: 112/10/28 (週六)13:30 ~ 112/10/28 (週六)16:30
  • 票價資訊: 400
相關圖片
OPEN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