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以住代護商標

Menu

活動訊息

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 親子體驗系列活動開跑啦!
111/08/20
852

矗立在旗山老街的旗山車站,是旗山重要的文化資產,是日治時期糖業鐵路-旗尾線的起點,擔負糖、甘蔗、香蕉的運輸,是現今唯一保留下來的旗尾線車站。
今年八至十二月邀您同遊旗山,體驗親子系列活動,活動都有專業導覽人員介紹旗尾線的用途、行駛路徑及與旗山車站的關係等,歡迎來到糖鐵故事館了解最繁盛的糖業故事。

 

|活動懶人包 |

【特色龍鬚糖親子體驗活動】
以香蕉脆片及鳳梨乾為內餡,塑造不同的旗山風味龍鬚糖
 ✓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8月20、21日,每日2場,共計4場;上午場11-12時、下午場14-15時。(預計8月1日開放報名)
 ✓名額限制:一場10組,共4場40組。
 ✓報名費用:一組NT$249元。

 

【手作皮革體驗活動】
使用旗山車站鋼印,製作出旗山車站活動限定的筆袋及零錢包
✓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10月8日,共計2場;上午場10:30-12:30、下午場13:30-15:30。(預計9月5日開放報名)
✓名額限制:筆袋製作20組,零錢包製作20組。
✓報名費用:一組NT$499元。

 

【畫吧!油紙傘體驗活動】
融合與旗山同為內山九鄉鎮中的美濃油紙傘,畫出不一樣的旗山之美
✓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10月22日13:00-14:30。(預計9月12日開放報名)
✓名額限制:10組。
✓報名費用:一組NT$149元,可加購材料包100元/個。

 

【怪奇旗尾線親子話劇活動】
結合聖誕元素,以《怪奇旗尾線》繪本為戲劇主題,帶領大家走進旗尾縣的奧妙!
✓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12月24日14-15時。(預計11月28日開放報名)
✓名額限制:15組。
✓報名費用:一組NT$149元。

 

|報名方式 |
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詳旗山車站臉書公告。

|活動注意事項 |

 因應疫情期間,活動當天參加者/陪同者須參與額溫檢測,若溫度超過37.5度恕無法參與,活動全程配戴口罩。
若14天內有出國旅遊情況,請配合政令自主隔離,不建議參加。
同意主辦單位在之活動期間所拍攝影像進行合理範圍內之使用(活動紀錄等)。
年齡12歲(含)以下孩童參加,需有1位家長陪同。
活動當日需提前15分鐘進行報到。
如活動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時,將事前公告於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臉書。
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。


※洽詢窗口:請於每日10-17時(週二館休),撥打(07)662-1228 毛小姐/洪小姐。

活動資訊
  • 活動日期: 111/08/20 (週六)11:00 ~ 111/12/24 (週六)15:00
  • 票價資訊: 依活動而定
OPEN
回頂部